我社保交满了20年还要交吗?
方春霞
你好!社保交满15年是最低的底线,退休只能拿最低的养老金,有条件的话可以继续交,这样可以增加工龄
我社保交满了20年还要交吗?
您这个问题,需要专业的人来解答,专业回答非常重要!
联系我,相信以我的专业和诚信,能为您节省最多时间!效率最大化!客户满意度100%!
很高兴能帮到您!
黄延军
您的问题需要非常专业的人来解答,也非常重要!
我从事保险行业十余年,现为华夏保险资深理财规划师、金牌讲师,善于在家庭理财规划中融合中西方特色,成为客户的家庭私人财务医生,很荣幸也很乐意为您提供咨询服务,让您更好的了解保险产品与家庭理财相结合,以便您做出更合理的选择!联系我,相信以我的专业和诚信能为您节省最多时间!效率最大化!客户满意度100%!
上方有我电话,微xin和短信都可以与我取得联系,祝您好运!不管是否成交,希望我们的交情与友谊继续!
欢迎来电详询:158 8933 7286(v 信同号)
季金华
您好!看到您在网上咨询社保交满了20年还要交吗?这个问题我可能不是很懂,您可以打社保局问下。现在只有社保是远远不够的,建议您可以考虑下商业险,平安平安福终身寿险,提供住院报销,大病,意外,猫爪狗咬骨折都可以报销,而且还有豁免,可以以小博大,平安无事当存钱,万一需要用到,医疗费用全报,有需要了解可以直接跟我联系。
张聪明
您好,根据政策城镇职工女性缴满25年后,可以终生使用医保,建议您继续缴纳,并且增加商业保险作为补充,全方位保障,更有品质的生活,欢迎咨询。
胡经理
可去社保局办停,还是要到退休年龄领钱。
李文青
上海地区15年交满就可以了
李琼秀
可以不交了。更多关于商业保险方面的专业知识性问题欢迎来电详细了解~
方智
咨询当地社保局。
宋平
可以选择不交了
你可能关注的类似问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