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社保交满了20年还要交吗?

我社保交满了20年还要交吗?

我来答 关注

13个答案

方春霞

你好!社保交满15年是最低的底线,退休只能拿最低的养老金,有条件的话可以继续交,这样可以增加工龄

回答时间:2018/3/2 11:48:25
有帮助1
姜爱玲

我社保交满了20年还要交吗?
您这个问题,需要专业的人来解答,专业回答非常重要!
联系我,相信以我的专业和诚信,能为您节省最多时间!效率最大化!客户满意度100%!
很高兴能帮到您!

回答时间:2018/3/2 10:38:15
有帮助1
黄延军

您的问题需要非常专业的人来解答,也非常重要!
 我从事保险行业十余年,现为华夏保险资深理财规划师、金牌讲师,善于在家庭理财规划中融合中西方特色,成为客户的家庭私人财务医生,很荣幸也很乐意为您提供咨询服务,让您更好的了解保险产品与家庭理财相结合,以便您做出更合理的选择!联系我,相信以我的专业和诚信能为您节省最多时间!效率最大化!客户满意度100%!
 上方有我电话,微xin和短信都可以与我取得联系,祝您好运!不管是否成交,希望我们的交情与友谊继续!
欢迎来电详询:158 8933 7286(v 信同号)

 

回答时间:2018/3/2 9:34:52
有帮助1
季金华

您好!看到您在网上咨询社保交满了20年还要交吗?这个问题我可能不是很懂,您可以打社保局问下。现在只有社保是远远不够的,建议您可以考虑下商业险,平安平安福终身寿险,提供住院报销,大病,意外,猫爪狗咬骨折都可以报销,而且还有豁免,可以以小博大,平安无事当存钱,万一需要用到,医疗费用全报,有需要了解可以直接跟我联系。

回答时间:2018/3/2 8:19:27
有帮助1
张聪明

您好,根据政策城镇职工女性缴满25年后,可以终生使用医保,建议您继续缴纳,并且增加商业保险作为补充,全方位保障,更有品质的生活,欢迎咨询。

回答时间:2018/3/1 23:54:16
有帮助1
胡经理

可去社保局办停,还是要到退休年龄领钱。

回答时间:2018/3/1 23:00:16
有帮助1
李文青

上海地区15年交满就可以了

回答时间:2018/3/1 22:49:31
有帮助1
李琼秀

可以不交了。更多关于商业保险方面的专业知识性问题欢迎来电详细了解~

回答时间:2018/3/1 22:30:50
有帮助1
方智

咨询当地社保局。

回答时间:2018/3/1 21:37:13
有帮助1
宋平

可以选择不交了

回答时间:2018/3/1 18:43:29
有帮助1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(ISP/ICP)
闽ICP备08003619号-1
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3368号
Copyright © 2008-2025
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用户帮助
关注我们
新浪微博
沃保微信
联系我们

全国服务热线

0592-3662001

广告合作

扫描二维码 关注沃保微信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厦门网络警察报警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