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亲戚没了份人寿万能险,两年后自杀获赔吗?例如两年前一月一号买的险,两年后一月三号自杀的。第三年的保费也还没去交。这样可以获赔吗?
我一亲戚没了份人寿万能险,两年后自杀获赔吗?例如两年前一月一号买的险,两年后一月三号自杀的。第三年的保费也还没去交。这样可以获赔吗?
看到您在咨询以上问题,确实问的比较专业!
涉及的基本面与基本点,并非三言两语就能把详情讲的透彻清楚!
况且,如果文字篇幅短,不足以把问题描述清楚!篇幅过长,不容易看懂!
针对详情还是建议咨询专业规划热线:135 1075 8987!V信同号,可以添加并欢迎随时留言!
很高兴为您服务!我们以及组员可以在V信解答各类问题,希望能帮到您!
专业人生规划热线:135 1075 8987!V信同号,可以添加并欢迎随时留言!
蓝艳玲
>到您在咨询以上问题,是一个很有爱和有责任的人,同时问的比较专业!>
>涉及的基本面与基本点,并非三言两语就能把详情讲的透彻清楚!>
>况且,如果文字篇幅短,不足以把问题描述清楚!篇幅过长,不容易看懂!>
>很高兴为您服务!我以及我的组员可以用专业方面知识在V 信或电话中解答各类问题,希望能帮到您!>
>专业家族/人生财富规划热线:189 2827 2545!V 信同号,可以添加并欢迎随时留言!>
>胡适先生的一句名言:>
>保险的意义,只是今天做明天的准备>
>生时做死时的准备;父母做儿女的准备>
>儿女幼小时做儿女长大时准备;如此而已>
>今天预备明天,这是真稳健>
>生时预备死时,这是真豁达>
>父母预备儿女,这是真慈爱>
你好,根据保险的通用免责条款,如果是被保险人在投保两年后自杀,保险公司应该给予赔偿。您所举得例子1月1日购买的,一般1月2日便会生效,也就是说,两年后1月3日自杀是属于理赔范围的,但是1月2日属于缴费期限,所以第三年的保费如果未缴纳,则需要在理赔款中扣除第三年应交保费,然后剩余部分予以赔付。希望能够帮到你。
康凯
两年以后自杀,能赔。
如果两年之内自杀,属于骗保,不会赔偿。
严朝阳
不是骗保就赔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