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在工厂车间上班,上班一年多,厂里都没给交保险,现在我生病了,不知道是不是跟车间的环境有关系,我想请问我能申请工伤理赔吗?
杨经帆
你好,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,如果是因为工作性质引起,还是可以找公司的。祝你身体健康!
王长城
社保中心咨询12333
建议去当地的劳动保障部门去咨询,一般是可以的.
李灵钰
建议去当地的劳动保障部门去咨询,一般是可以的.
田柱健
可以的
孟祥龙
厂里要负担你的医疗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