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宝宝08年在西宁买了世纪天使保险,现在越想越划不来,请问退保能退多少?总共交了一万七千多了!
文合彬
没问题,请给我联系,我帮你退保!QQ:778379213
林祺
您好!
退保有损失,请考虑。
保险的利益是滞后的,要过一段时间时间才能体现出好处。建议找当地代理人为您做一下保单体检,再重申一下保障利益。
保单中有现金价值表,对应年份的现金价值就是退保时可取回的钱,您可以参考一下再决定。
胡利兰
您好,世纪天使是一款很好的产品啊,为什么会越想越不划算?
只有退保才是最不划算的,,你的本金都会有损失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