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妈给我投保了一个教育金保险,叫什么来着,我忘了,我看那里面的条款说,如果上大学的时候可以领取教育金,但是如果我没有上大学呢?还能领取吗?
我是益阳平安保险,如有保险方面的问题请联系我13973699402
赵亮
可以领取
谢尧奎
你好!请放心,是按年龄段领取,到期就可领。
高明玉
到了规定时间,就可以领取。
李刚
可以领到大学教育金
毛占江
我是中国人保的,能领取,“教育金”只是规定的领取时间,并不是说只有考上高中或者大学才能领取教育金。具体的领取时间要看你保单上的规定时间。比如我们中国人保的“金色朝阳”,是从15周岁开始,15-17每年领取保额的10%,18-24每年20%,25岁时一次领取30%+累积红利。
颜苏华
所谓的高中,大学教育金的意思,并不是真正上了大学才可以领取,而是那个年龄段,大学教育金是18-21周岁开始领取,
林杰
能的,只要到期就能领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