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金保险怎么领取?

我妈给我投保了一个教育金保险,叫什么来着,我忘了,我看那里面的条款说,如果上大学的时候可以领取教育金,但是如果我没有上大学呢?还能领取吗?

我来答 关注

8个答案

我是益阳平安保险,如有保险方面的问题请联系我13973699402

回答时间:2010/6/6 22:45:04
有帮助1
赵亮

可以领取

回答时间:2010/6/4 20:35:21
有帮助1
谢尧奎

你好!请放心,是按年龄段领取,到期就可领。

回答时间:2010/6/4 0:33:38
有帮助1
高明玉

到了规定时间,就可以领取。

回答时间:2010/6/3 17:39:08
有帮助1
李刚

可以领到大学教育金

回答时间:2010/6/3 15:20:53
有帮助1
毛占江

我是中国人保的,能领取,“教育金”只是规定的领取时间,并不是说只有考上高中或者大学才能领取教育金。具体的领取时间要看你保单上的规定时间。比如我们中国人保的“金色朝阳”,是从15周岁开始,15-17每年领取保额的10%,18-24每年20%,25岁时一次领取30%+累积红利。

回答时间:2010/6/3 13:50:49
有帮助1
颜苏华

所谓的高中,大学教育金的意思,并不是真正上了大学才可以领取,而是那个年龄段,大学教育金是18-21周岁开始领取,

回答时间:2010/6/3 11:55:42
有帮助1
林杰

能的,只要到期就能领取

回答时间:2010/6/3 11:50:02
有帮助1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(ISP/ICP)
闽ICP备08003619号-1
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3368号
Copyright © 2008-2025
沃保保险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用户帮助
关注我们
新浪微博
沃保微信
联系我们

全国服务热线

0592-3662001

广告合作

扫描二维码 关注沃保微信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厦门网络警察报警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