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4s店里买车,都有让交保险,请问自己在外面交保险和在4s店里交保险有什么区别?交保险的钱都是一样的吗?
刘恒容
没多大差别
曹岗
顶2楼
李刚
您好!
都差不多吧,各有各的优势。
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(服务),想省心就要多花钱!
陶家英
现在都要交保险的,没有的话4S店是不能提车的,都差不多,看他们所代理的是那个公司的产品,自己在外面买也一样
